既期待又害怕 電子工廠暑期工讀 上禮拜去104投了一術後面膜些履歷,結果今天就有人打來,我迷迷糊糊的就接了電話 結果叫我去電子酒店經紀工司當外觀檢驗員,地點好遠要跑到內湖,只能早起,她又強調不能遲到房屋貸款,加油囉 ! 被開戶的事情弄得很不開心,早就該開了,結果我爸一直不主貸款動幫我們開,結果人家臨時上班臨時要阿 ! 後來想說不要去好了,結果人濾桶家說沒關係,只好先去那邊看看,邊做如果小姐有問就拜託小姐看可不可情趣用品以給付現金,未滿20歲真難為,我真希望一睡起來我就是20歲了 希望工個人信貸作一切順利,找路也順利,領錢也順利假日休息再分享喔 !! 太累了現在訂做禮服 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室內裝潢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食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p06bpbsg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